葡萄糖_Laurant

要听我讲故事吗?
每天都想成为葡萄糖。
原创主,有同人。

画画甜甜的小韵。给自己回个血。
还是找父母谈谈吧,不能再和之前一样什么都瞒着他们了。
他们也很绝望啊。
想起以前我监护人跟我说,送你们出国也许是你们的父母做过的最艰难的决定之一,因为这意味着他们不能像以往一样在每个早上都能看到你们,这非常难过。
然后红了眼眶,说Miya你知道吗,如果我的儿子能够活到你这个年纪,健健康康开开心心,就算他天天不肯去学校天天跟人玩,她也绝不会有任何怨言。
然后我当时眼泪差点下来了。她的儿子死于癌症,大概十三岁左右吧。
那时我还与父母处于一种微妙的对峙之中。后来每每想起她的话都觉得非常难过。
好了补觉去了。

评论 ( 1 )
热度 ( 2 )

© 葡萄糖_Lauran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