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糖_Laurant

要听我讲故事吗?
每天都想成为葡萄糖。
原创主,有同人。

奥亚斯在两个世界里都“至死仍是少年”。
指心性,毕竟第一世界里作为与世同龄的创世神之一年纪早老得无法拿数算。
他自有意识起便带着海洋特有的世上最大限度的包容,又几乎从未触碰陆上人类的心计奸狡,所以一直维持着诞生时的狂妄与天真从未成长过。
再加上这么长时间以来他只接触过父母神与其子嗣神们,作为尊贵的创世神+母神魂魄碎片的载体+毋庸置疑最受宠的孩子,从来无人敢欺瞒作弄他半分的...
至死仍狂妄,自大,骄傲,又包容,温柔,深邃,天真与单纯。
...
不懂病痛,不懂愁苦,不懂忧郁。大海生不出爱与情,而胸腔的温度永远冰冷。不知伤又不知疼,所有因素特性养出了一个正儿八经的神经病。
众神里最最不像人的一个,空披着个漂亮的壳子笑嘻嘻,可总教旁人疑心那壳子下边到底是个什么怪物。
母神最宠爱的孩子,也把母神乖戾疯癫的脾气学了个十成十,根本不懂出口的话到底带没带刺。其余神早被他带歪了脾气,在炽渊来前只有太阳神艾尼亚会偶尔试图指正。他不懂,但会乖乖记下,下次便不说类似的话了。
炽渊来后被斥责的几率暴涨,几乎全数来自护犊子的黑夜神考尔比。

评论
热度 ( 3 )

© 葡萄糖_Lauran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