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糖_Laurant

要听我讲故事吗?
每天都想成为葡萄糖。
原创主,有同人。

不... 不行了。
不知道怎么办了。
忙疯掉了。
以及预计本能得到的钱突然被告知不能得到了,而且还不是一笔小数目,心脏真的疼。
啧。
算了,就当是个缺口,我陆陆续续拼命赚回来就好。
这么想想就非常想当努力的人,那种努力到学业工作都能好好兼顾的人,那种努力到看起来简直万事游刃有余的人。
我会做到的,我会做到的。
...如果不是因为精神和身体的限制的话。
那天被汪酱狠狠骂了一顿。十年来两个人吵架很多很多,被骂也有,但都没有这次厉害。汪酱说你不能出事,不能,不能,不能。
我说,我会好好在身体和结果之间平衡的。
汪酱说不准平衡,身体是压倒性的,没有什么结果了。
我知道他是怕我出事,怕我崩溃,甚至怕我死。
但我走在路上,想了想,突然悲哀极了。
为什么我想要的结果,必须用身体来换呢。我要计算着,衡量着,多少的支出与多少的收入是最划算的。
我想努力啊。我想努力啊。
可是到底是为什么,偏偏我被剥夺了资格呢。
我没有牢笼,我没有桎梏。我并不恐惧,我并不安逸。
我只是被折断了翅膀而已。

评论 ( 5 )
热度 ( 1 )

© 葡萄糖_Lauran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