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糖_Laurant

要听我讲故事吗?
每天都想成为葡萄糖。
原创主,有同人。

以下纯属个人感想与抒情,SH相关,观点冲突也请放过我的脸...
—— —— —— ——
我第一次把SH的CD捧在手里的时候几乎要哭出来。那时我在香港。自身所在的是个小城市,再努力也找不到想找的事物。
旅行和家人来了日本,然后开始了自己满心执念的寻找。
不知道什么心情,只是已经在Animate的总店与三家分店里兜兜转转了很久之后终于看见了这个,原本低落到焦灼的心情突然就亮了起来。
本来说好了在陛下诞生日那天写篇东西,但最后还是因为各种原因错过了。想说的话翻来覆去也无非就这几句,所以借了个机会说完就安心了。
我只爱故事。因故事爱人,而不是因人爱故事。曾经铁十字的荣光,与如今地平线上的王国。
耳机里有我深爱的故事,故事成就了旋律。但是我很少找到共鸣。我几乎从未在现实中见过Sound Horizon这个名字,即使B站也是弹幕寥寥。这是个冷到让我不知所措的地方,然而我仍想用我全部的热烈去爱它。我唯一见过的共鸣就是在我之前的那些弹幕,陛下穿这身腿好短啊,前面的放肆怎么可以这么说呢!听说九平有双子闪光弹呀,要双子的走错啦这P是冬少的Roman✧⁺⸜(●˙▾˙●)⸝⁺✧。
Sound Horizon Kingdom!
讲道理的话当然是说不过。爱就是爱,与他人根本无关。我不需要共鸣来确认自己确实爱着这一切,也不需要他人的理解,更不需要支持。那么共鸣又有什么用?
我说不清。我只是很想抬头就看到人,说着SH呀我知道啊,四平入坑作啊,七平虐死了。不,也许连这也太奢侈了,如果能看到有哪怕一个人在SH的架子上停住了目光,那都是好的。
所以我无心找任何东西。除了SH相关以外。一边想着应该有机会吧一边却明白没什么可能啊。SH唯一的出相关时机大概就是live活动,除此之外我从未见过SH的周边。如果有见过的话请务必告诉我呀,非常非常感谢。
我找了很久。我很开心我看到了CD,DVD,live映像。然后我就想起陛下诞生日那天的问答活动,平地摔的陛下真可爱啊,会写简直反人类的小提琴谱的陛下简直在把大家都调教成抖M,会在深夜给大家带一袋橘子果冻的陛下很温柔啦。
我看到了很多很多其他作品的周边。那些都是爱的证明。红极必生弊,我在APH已经体会了个透,但我不能说我完全没期待过SH红起来。
我太想了。也太不想了。
本来只是陪我哥来找东西的,后来自己也逛了起来。SH开始一点点出漫画和小说,觉得自己等漫画汉化能等到坟头草一米高便索性自己全买了回去一点点啃,我当然也能等汉化啊然而我只是很想付出点什么,为了自己深爱的故事们。我对日语一窍不通,所以过程艰涩但我乐在其中。我在CD区看啊看,然后就看到了下面的那张图。写着Sound Horizon的牌子,两排架子上的SH与LH作品。有CD有DVD有live映像。
我多开心啊。不自觉用手指摩挲着SH的名字,眼睛慢慢就湿了。居然有少年与剑这张碟啊,圣战也有,嘿看到七平了,啊还有九平小说化的消息。然后我摸到旁边仅仅一个的手机壳,印着九平的图案,做工普通创意普通感受也普通,但我的心就是按捺不住地灼烧起来,热烈地,愉快地。
我听到了共鸣的声音。仅仅一声,便不负我漫长而孤独的跋涉。我从未后悔过,也并不真正孤独,我是一个王国的成员。感谢陛下,也感谢SH,感谢无数的故事与旋律陪我度过异国他乡的漫长深夜。
我仍然没有遇见能与我交谈的国民。但我看得见他们的身影,我们朝着同一个方向,那里有一道承着光影的地平线,以及在那之上的轮回于不同世界间的移动王国。而那不是终点,仅仅是起点。众多故事,无数旋律。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Sound Horizon Kingdom!

评论 ( 4 )
热度 ( 10 )

© 葡萄糖_Lauran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