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糖_Laurant

要听我讲故事吗?
每天都想成为葡萄糖。
原创主,有同人。

发现我的lof特么已经从纯粹的文图集放地变成了有一搭没一搭的吐槽和日常.
真是对不起关注我的人们...
我怎么就管不住我这手呢.jpg
电脑坏掉了数据全丢了,两份加起来九万多字的设定文档和最重要的编年史时间轴没了,轮归处的更新时间再延后吧,虽然其实大概也没人在看吧,我回去写写同人复健一下...
好,现在最重要的是我上素描忘了带耳机,让我死,在一群欢乐交流的同龄人中间我怎么这么另类. 可恶我现在觉得能上课真好...

评论 ( 2 )
热度 ( 1 )

© 葡萄糖_Lauran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