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糖_Laurant

要听我讲故事吗?
每天都想成为葡萄糖。
原创主,有同人。

挺久没发图了我发现,要么就是加滤镜都掩盖不了没眼看的本质,要么就是画到一半跳去画别的了... 放个半成品,轮归处的乱世系列第六张,想画个空茫又神性的小戈怜,虽说我的表现力顶天也就这样了

仗着人少顺手在这自言自语一下哈,手速够高不怕麻烦

最近翻到自己三年内的四本画本,翻了翻特别想一头撞死

找到个系列,一般能画出五张以上的系列都是属于轮归处的,而一年多前这个系列开始的时候这个作品还不叫轮归处,它的本质也不是小说而是拙劣到没眼看的漫画,来自幼年时每一个深夜里的我

我本质是个写手,然而我真正砸进了一半生命的世界起源却是漫画,想想好像也挺诡异...

第九年的命运,第六年的世界

最初的读者已经没有在注视着这一切了,然而这是我独自一人创造并撑起的世界,在我生前它便存在,于我死后它也不会消失,九年前寂寞到扭曲的我躲在被子里画下第一笔的时候根本没能意识到这是多么沉重而又荣幸的事情,孤独地怀抱着一段只有自己知道的故事,存在于只有自己知道的世界里
后来兜兜转转了好多年,与那人的羁绊也在颠沛流离的命运里逐渐迷失淡去,剩下一段没有后续的故事,另一个世界里的我用安静的眼神看着自己,像是镜子里心照不宣的对视

我想讲个故事. 我只想讲个故事. 与旁人无关,与谁都无关,与作品中绝大多数角色的原型人物都无关.

生来孤独,死亦洒脱.



开的新药副作用还是相当持久的,我手抖得如同筛糠就差把笔砸了,一条线扭成颤抖的水蛇

就知道电脑回来了我也不会立马写文,好想赶紧写雪与不归人,结果发现不把丢失的编年史补好的话分分钟出bug

哎哟,明天的团体治疗怎么办啊,快半年没接触过同龄人了好紧张好想做一条咸鱼

好,现实晚安,我的世界也晚安.

评论
热度 ( 2 )

© 葡萄糖_Lauran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