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糖_Laurant

要听我讲故事吗?
每天都想成为葡萄糖。
原创主,有同人。

纠结了很多天,在「把世界观收缩到自己的笔力能掌控的范围内」与「把世界观放大到自己真心想要的范围内」之间徘徊了很久.
最后还是决定选择后者,轮归处的故事除了现世时间轴的圣时历以外还包括圣时历之前的龙纪历.
不希望这一切只停留在我自我满足的愿望之中,因为这是一个完整的世界,在我诞生之前便存在,在我死后也仍会延续.
即使笔力无法支撑,也请允许我从一个小小的角落里记录下这一切吧.
轮归处停更,开始完善各国历史/地理/经济/风土人情/信仰/政治.

虽然知道除我以外已经没有人在注视着这一切了,但我还是想要坚持下去啊.
因为不管是伊恩利尔还是伊里弗,他们都是真真正正存活着的,而不是七年前两个绝望的小孩子掰出的虚弱的幻影. 而言若,戈怜,戈城,洛沐,黑糖,阿洛斯,灵,韵,清川,他们也不只是当年一闪而过被截取在时间之中的谁人被扭曲的碎片,而是和那两个孩子一样真真正正存活着的.
请让他们活在真正的时间与世界之中吧,他们不该被截取在我们微不足道的愿望之中啊...
对不起.

抱歉啊伊恩.
回应不了你的期待了.
即使是被我用滥了的顺应,被你所厌恶的屈服,也请允许我说一声对不起吧.
至少在不被你看见的地方,我是自由的吧.

评论 ( 6 )
热度 ( 2 )

© 葡萄糖_Lauran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