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糖_Laurant

要听我讲故事吗?
每天都想成为葡萄糖。
原创主,有同人。

【唠嗑向】来啊快活啊反正有大把时光(1~10)

一个段子体系列,扯扯我身边的人和事。大家压力这么大,如果看过能笑一笑开心一下那就再好不过啦。

随缘更新。

—— —— —— ——

1.

  其实我突然想起来要写这玩意是因为

  我手机没钱了,无聊起来就去翻手机相册

  翻到了一张颇有时代感的照片


  这是个啥呢……我去年的生物笔记

  画完之后深感陶醉

  遂拍照留念。


2.

  考个生物期末个个背得跟孙子似的

  高二生物排在第三天

  考试一共七天

  考完生物之后一帮人都跟疯了似的一个猛子扎出去说我考完啦放假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全然不顾后面还有至少一门以上的考试在等着他们。

  我坐在一边高冷地托着下巴心想怎么就一个学期的事好好的人们都疯了呢

  旁边我孙子苦逼兮兮戳我一下说爷爷明天考体育你背完了吗。


3.

  我背什么?你什么意思?啊?我都考完放假了我还背什么背?


4.

  总有人问我你们体育还考笔试?考啥啊?

  好。

  比如你要锻炼你的肱二头肌,请列举四种运动。

  比如你要锻炼你的肱三头肌,请列举四种运动。

  比如你要锻炼你的小腿肌肉,请列举四种运动。

  这些问题对于我们这种直到学期末才知道哑铃叫啥杠铃叫啥的人来说

  是比较坑的。

  特别是在我忘了还有这么张笔记所以压根没复习的份上。


5.

  我靠着我引以为豪的记忆力

  三十六个格子

  我……

  我填了三个。


6.

  所以那天考完试之后我蹲在饭堂苦逼地倒腾一杯柠檬茶

  姬友坐我旁边哈哈哈哈哈。

  我说住嘴不许笑,Mark看到那页卷子能把我掐死。幸好考完这个我就休学回家了,等过一年回来Mark也把这茬子事忘得差不多了吧。

  毕竟我这种四肢不勤五谷不分还天天抱着生物笔记在体育课上摸鱼的人

  确实比较容易被记恨。

  姬友继续哈哈哈哈哈哈哈,还没笑完就看见Mark那双大长腿一脚跨进了饭堂。

  我一口柠檬茶呛在喉头。

  “Hello Miya~~”

  我是个不爱用波浪号的人,可我想不出除了波浪号之外有什么别的符号能最直白地表达他那一波三折意味深长的尾音。

  妈妈我怕……


7.

  其实Mark是个很好说话的人

  他上回带着学生跑出去打棒球

  有个学生

  叫他小黑吧

  小黑信誓旦旦地跟我说,他要跟我表演如何打不中球

  如果打中了那一定都是悲惨的巧合。

  事实上他的演示非常成功……

  扔球的Mark气得跳脚说你想想!看台上的如果是你女朋友的话你现在已经恢复成单身了啊!

  ……

  哎哟,我怎么笑不出来。


8.

  想着写完这个就去嗑药看传颂了

  凑个整数写到十吧

  然后决定把我敬爱的生物老师与化学老师留到下次更新

  这剩下俩段子该编排谁呢……

  好,黑一下咱校长吧。


9.

  校长是个热爱政治的闲散人员。

  天天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窝在校长室里头

  专门逮迟到的学生去给他买可乐。

  如果我这么说还不足以体现出他的作风的话

  举个他有天快放学的时候全校广播的内容。

  “大家好,我这里有一包未开封过的薯片,现在我不想吃了,你们谁想要的就过来校长室拿走吧。”


10.

  所以关于校长

  如果有一天你在考试的途中听到他在全校广播喊你名字要你去校长室

  老师的第一反应一般都是

  “交完卷子再走,他叫你一遍的话肯定没啥正经事,叫你第二遍的话再去。”

  ……

  你可是老师啊……


  ——TBC——

评论 ( 1 )
热度 ( 3 )

© 葡萄糖_Lauran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