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糖_Laurant

要听我讲故事吗?
每天都想成为葡萄糖。
原创主,有同人。

【唠嗑向】来啊快活啊反正有大把时光(11~20)

蹲在医院等得无聊,不如顺口扯几句有的没的。
这次更新自带生物解剖相关,如果对此觉得不舒服就别看了,放心里面绝对没图,我自己都弄丢了...
—— —— —— ——
11.
如果说有什么带来的威胁能更甚于生物
那就是化学了。
理科一家亲,天下乌鸦一般黑……

12.
咳。
来谈一谈我们的生物考试。
除了正儿八经的期末笔试之外
还有另一个占分比例颇高的考试
我总觉得接下来的话题可能会让部分人不适……
好吧
我们来聊聊解剖吧。

13.
关于解剖有个流传已久的笑话
刚进大学的医学生发帖问解剖课的尸体是自带还是学校提供
回答都不重要了,光是这个问题就能承包我一年的笑点
毕竟我们高中拿小白鼠解剖
要是自带的话我们要如何在地广人稀的枫叶国土地上变着法子地抓老鼠……
还不如让咱解剖人呢。

14.
讲真
高二生物的各位熊孩子
期待这一天已经很久了。
我亲爱的科学启蒙老师兼生物老师
站在一桶可能是福尔马林的玩意旁边
戴着手套一只只往外提。
这只哪个组要啊?哦,是个女孩子。
这只可是个大胖小子,你们组拿走吧。
把另一只手套也戴上再过来领,这只也是男孩子,挺瘦啊。

15.
讲真
我觉得我们高冷的生物老师
原来还能负责接生。

16.
第一天动刀的人不是我
我的智障组员口口声声要求我
要时刻用手机把她光辉磊落的帅气身姿给拍下来。
“哎呀我怎么切不破”
“哎呀我怎么切不破”
“哎呀我怎么还是切不破!!!”
然后我把镜头对准了她刀下被福尔马林浸透的小白鼠
觉得这样才不会浪费我的手机内存。

17.
第一天的各位都非常兴奋。
第二天大家就没工夫兴奋了
因为解剖考试在第四天
一个教室摆了二十几盘
每盘都有大头针戳着一个部位
旁边贴张纸问你这叫啥有啥用它旁边是啥。
把小白鼠全身上下里里外外问了个遍
还有人体全身主要骨骼
以及猪心。

18.
可能是因为忙着对照笔记赶紧复习吧
第二天的我
下刀动作流利干脆
刀口平滑畅顺
神情淡定不乱
然后受到了众组员的

19.
“你怎么会这么熟练啊!”

20.
顺带一提
因为要考骨骼
好学而勤奋的我抱着一份人体骨骼笔记图
在饭桌上扯着我生无可恋的儿子
拍拍脑袋,嗯,skull
拍拍手指,嗯,phalanges
拍拍膝盖,嗯,patella
好我的乖儿子,阿妈这个考试满分有你一份功劳啊。
儿子:完全不想要。

——TBC——

评论 ( 2 )
热度 ( 1 )

© 葡萄糖_Lauran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