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糖_Laurant

要听我讲故事吗?
每天都想成为葡萄糖。
原创主,有同人。

“你可以把自己想象成——飞鸟。就像这样。”
盛夏的光芒燃烧到了极致,男孩手脚并用地从草地上爬起来,演示似的朝女孩展开了双臂。他的头顶是以极放肆的姿态平铺开去的缀着云絮的蓝天。
“……可我还是跑不快。”
伊里弗的呼吸远比伊恩利尔要急促些。她好不容易绕完数圈抵达伊恩利尔身边的时候,对方已经在被阳光晒得干燥温热的草坪上躺了好一会,跳起来时颇为滑稽地挂着无数半干的枯草。
“好吧,好吧。反正你也还是跑不过我。”
伊里弗抬头有些愠怒地瞪了他一眼,眼神里写满小孩心性的不甘与倔强。对方毫无反应地提起一根手指来像是呼唤似的微微眯起眼睛,不多时便有风声回应般绕在他纤长的指尖上,他便一扬手示意它们往那边的树林里流去了。伊里弗把被风挂起的头发捋到耳后,然后朝着伊恩利尔的脑袋悄悄地伸出了手。
“喂……干嘛。”
伊里弗把指尖夹起的枯草一根一根从他缀着汗湿的头发上摘下来,男孩毫无意义地挣扎两下便以乖顺的姿态半仰着头盯着已近秋日的晴空。日光灼烧得有些烈,长于苦寒之地的伊里弗若是换做平时早该开始焦躁了,这时却耐心得很,直到把他身上所有的草屑全部剥落。
她直起身来,男孩仰望的天空彼端对她来说太耀眼了些,于是她便转过目光去看她身边的伊恩利尔。
她很快便发现这不是个明智的决定。不管看多少次,他嘴角上扬的轻快笑意仍是比她印象中的要明亮千百倍。然而她仍悄悄决定继续这么守着他,因为她骨子里终究是极畏寒的。

评论
热度 ( 5 )

© 葡萄糖_Lauran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