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糖_Laurant

要听我讲故事吗?
每天都想成为葡萄糖。
原创主,有同人。

我已经完了吧。
在被骂一顿之后独自出门去买东西,在转了一圈发现找不到她要的东西之后便开始感到一种无可名状的绝望。天在变黑,而我心想不如就这样躲在这里吧。
不要回去了,如果找不到的话,就不要回去了。躲在这里吧,躲在这里吧。
想做这种幼稚行为的人,还有一个月就要十八岁了。
曾经的中度抑郁症患者问我,你走出来了吗。
我在车水马龙的道路上怔住,然后笑笑说还没有呀。她是个比我更年轻的孩子,眼睛里有折翼之鸟的悲怆与倔强。她大概是想要鼓励我的,只是我连病名都没能好好回答她我就逃走了。
我很害怕,不知道在害怕什么,无法停下来地害怕。我在深夜里压低声音边哭边笑,我在大马路上盯着身前疾驰而过的车辆发呆,我在笑,我在笑,我在笑,我在笑,我在笑,我在笑。
越来越多不信任与猜疑的目光抓住了我,你为什么还没好,为什么过了这么久还是这样,为什么从来不想跟自己的未来有关的事情,为什么对于自己即将回去上学这件事毫无准备,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于是我也轻声重复着一遍遍的为什么,直到我被打上不合格的烙印,作为扭曲的瓷器被打碎。
我分明,竭力地不曾伤害任何人了...

评论

© 葡萄糖_Lauran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