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糖_Laurant

要听我讲故事吗?
每天都想成为葡萄糖。
原创主,有同人。

摸条表里异界的鱼。
—— —— —— ——
乌凝伸手把伊迪斯往右边揽来时手背猛地被一丝刺痛咬住,收回手时只见一条抿紧了的细线正默不作声往外吐着血珠。
伊迪斯见状一怔,认罪似的把左手干脆地摊开在眼前。那只骨骼清丽的小手食指上有只深蓝色的细戒,循规蹈矩服服帖帖在她指根上绕了一圈。浪花儿似的波纹暗潮涌动深深浅浅地兜流踌躇,最后往指甲方向像是不慎滑了一跤似的冒了个小牙样的尖。
喔,这个真好看呀,海一样的纹路。乌凝停下来直勾勾地赞叹一声,转而又捋着被划伤的手背皱起了眉头。伊迪斯你戴这个不怕被伤到吗?很锋利呀。
伊迪斯拿指尖缓慢地在环身与尖角上徘徊了片刻,脸上像是怀念又像是回避似的古怪地笑了。她那双红宝石一样的眼睛里闪烁的光芒向来直来直去刀一样的坚冷,此时却像是回了个身屈起手来想要护住怀中秘密似的软了下来。
它是绝不会伤到我的。她轻声声明道。

评论
热度 ( 3 )

© 葡萄糖_Lauran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