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糖_Laurant

要听我讲故事吗?
每天都想成为葡萄糖。
原创主,有同人。

阿黑成天闹腾带狗粮太过孤独,摆明了是没把我这身后默默支持的阴阳师放在眼里。
他呸了一声说谁要你支持,我弟呢我要我弟。你把我弟卡三星多久了?我罢工了我跟你讲。
我好好一个面善心慈的阴阳师被你这等轻视,心里也是莫大不快。信不信老子把你全身御魂卸了,扔去业原火跟变脸怪面面相觑。
……你一介三流阴阳师怎地如此歹毒!?他跳脚大闹,我跟雪妈告状去!
你这称呼光是叫她听到就够你死个十几回的了。
我们沉默地对峙。
……好吧。你看这白达摩,多可爱,多像你弟。你睹物思人行不行啊?
滚。

评论

© 葡萄糖_Lauran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