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糖_Laurant

要听我讲故事吗?
每天都想成为葡萄糖。
原创主,有同人。

你家打火机的速度怎么那么低啊?
因为我不乐意让她卖血。速度越慢卖血的机会越低。
那你给她穿火灵啊。穿什么涅槃。
小姑娘要是没血了又没人救她那怎么办。
我家这小女孩可是被捧心尖尖上长大的。从小便只给站中间。左右无论换了多少轮那最中心的被护着的位置永远是她。别人看来横竖就是个打火的命,燃了火丢了命也算死得其所。可我偏是不乐意。我就想见她被好好捧在手里,一身好看衣服衬得小姑娘眉眼秀丽意气风发,然后能露出点小孩心性的灿烂笑意来。
别总惯了拿命换火,若我不在那世界之后,你要归去魑魅之界时,千万别拿血来换火。你在落进我家符阵之前吃了那么多的苦,我哪知道你是否能真遇上个疼你的人。所以别习惯,千万别习惯。咱家让雪妈带大的孩子里数你最乖了。座敷儿不是为了带来好运而存在的,也不是为了打火救局而存在的。座敷儿就是座敷儿,是我们家心尖尖上的小姑娘。
我愿你那灵魂之火能长燃不熄。

评论 ( 21 )
热度 ( 12 )

© 葡萄糖_Lauran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