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糖_Laurant

要听我讲故事吗?
每天都想成为葡萄糖。
原创主,有同人。

对不起我没想到我会离开得这么猝不及防。我还以为我会和以前一样守着这些我一手带大的孩子很久很久。
雪女啊,她在我家的名字是雪妈。我是一家之主的阴阳师阿爸,她便是我最疼爱的妻。
平安京无数大大小小阴阳师,全是她一族勤勤恳恳带大。落不到个好下场也罢了,一句带来不良体验便干脆利落否定了她的存在。
我能做的都做了。家里孩子大半上了四星,不怕让人欺侮了去。六星的小风神定不会弃你们于不顾,同六星的获儿与阿黑更是顶梁柱。雪妈,小桃花,草阿爹,椒图儿,血姬,还有刚上五星的小座敷,都会替我护这一家周全。
我已经不怕在我走后这帮孩子会让鬼界众生欺负了去了。
对不起,我该走啦。解掉你们身上的锁链,将达摩全部用掉,然后也许就再也不会回来了。
我很喜欢很喜欢你们。
接下来的日子也请继续活在我的故事中了。
谢谢。

评论 ( 2 )
热度 ( 10 )

© 葡萄糖_Lauran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