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糖_Laurant

要听我讲故事吗?
每天都想成为葡萄糖。
原创主,有同人。

乌凝
【角色隶属于表里异界】
年龄:(从表界出逃时)15岁
身高:157cm
爱好:吃(饭之外),睡,跟小孩子玩,买各种各样的零食
种族:人类
职业:前表界人,后成为里界【存异】制度参与者之一,建立凝家成为凝家家主
角色介绍:脾气暴躁阴郁做事雷厉风行的人类小姑娘,在深爱的少年死后冒险从表界出逃,跨越了【界限】在15岁的秋天时来到里界,从此定居。
遇见的第一个异子是当时还是初阶的水系异子奥亚斯,后成为乌凝手下的凝家第一异子。曾经有心将异子当做人类对待,在奥亚斯死后脾气从此一路恶化阴晴不定,说生气就生气说不高兴就不高兴,什么都往脸上写,从来不在凝家众异子面前掩饰自己的表情(反正也控制不好),有一说一有二说二,但绝大多数时候不会把脾气发在无关人身上。
眼神沉下来时非常吓人。性子很倔强,即使吵架气得眼泪都挂了满脸也要继续扯着嗓子反驳回去。很怕冷,轻微恐高。
对各种各样的小零嘴充满了热忱,每个月拿到手的钱有不小的一部分都要花在这上面。对于零食花样贫乏的里界恨铁不成钢,后期实力成熟些时甚至会偶尔偷偷翻过【界限】去表界大采购。
在凝家初期资金不足时会去表界打工,然而对于金钱并没有什么概念,属于钱赚了就是赚了然而并不知道自己到底有多少钱的人,想拿出多少就拿出多少想往死里省就往死里省,直到在艾尼亚来到凝家后才终于有个靠谱的管财政了。
甜党,咖啡加四倍糖才能喝的下去。
喜欢长得漂亮的小孩子,对于小孩宠得上天。
不擅长聊天,很容易把天一口聊死了,所以大多数情况下不怎么搭腔。表面看起来是相当毒舌的人,事实上也不擅长骂人。
虽然外边很锋利,但其实没啥攻击性。
有一件事还从来没有跟凝家的孩子们讲过。
“我不知道异子到底是人类还是什么别的生物... 我只知道,他们是凝家的孩子。这一点不会变。”

评论
热度 ( 2 )

© 葡萄糖_Lauran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