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糖_Laurant

要听我讲故事吗?
每天都想成为葡萄糖。
原创主,有同人。

奥亚斯(Hoyas)
【角色隶属于表里异界】
身高:(高阶时)168cm
种族:水系稀有异子
身份牌ID:xx-xx-xx-006-H
爱好:出去探索新世界,看各种好看的景色,热衷于玩水与玩鱼,有着一蹲到水边鱼就成群集结而来的神奇体质
职业:出生于里界的异界中心,水系稀有异子,里界【存异】系统的异子参与者之一,前凝家第一异子
角色介绍:属于里界的异界中心最新一批自然培育计划的产物,虽然是人工造物,但身体结构上与自然的野生异子并没有不同。
性格开朗活泼,对于大自然与还未见过的景色一概抱有巨大的兴趣,尤其热爱好看的自然。由于出生在萧瑟的秋天,随后就面对了里界出名严苛难熬的漫长冬季,所以对乌凝口中万物复苏希望重生的春日有着极大的期待。
天赋值普普通通,学习也并不是多刻苦的孩子,根本不介意刚到里界两眼抓瞎的乌凝跟他一起瞎折腾。座右铭是活着呢最重要的就是开心,所以对于变强并没有什么执念。
在乌凝给他瞎咋呼鼓劲的时候,会更努力一点。
跟乌凝与后来的异子女孩爱丽莎一起度过了漫长的冬季。没钱,日子过得苦巴巴又甜滋滋。
没能亲眼看见乌凝口中绚烂的春天。

评论 ( 2 )
热度 ( 2 )

© 葡萄糖_Lauran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