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糖_Laurant

要听我讲故事吗?
每天都想成为葡萄糖。
原创主,有同人。

“在我死后,你千万不要来找我。我不在那里。你也不应该在那里。我不能让你睡在那么黑暗又那么冷的地方。”
曾经说着既然重要的话为什么不永远关在身边的奥亚斯,曾经看着神母为守一线残魂而苦撑整个死世的奥亚斯。不懂心也不懂爱的奥亚斯,不肯离开爱丽莎的奥亚斯,最最喜欢爱丽莎的奥亚斯。
其实他也不知道自己死后到底会在哪里。
我不知道我会不会在那里,但我告诉你我不在,因为我不能留你孑然一身在死寂深海里长眠。
还没写长夜的时候我就在想根本不懂心的海洋神到底有没有爱着爱丽莎呢,但是写到后期奥亚斯唯独没有将珠子给爱丽莎的时候突然就明白了。
就像当年看番的时候总在想要是海因知道了费里西是男孩子的话是不是还会爱他呢,听到海因那句不管再过多少年我在这世上最喜欢的还是你,突然就觉得自己的纠结真的是傻。
那些事情都不重要,真的,都不重要。
除了你之外,什么都不重要。
除了无鸣系列的艾伊斯和萨尔尼之外,奥亚斯爱丽莎这对在我流世界里应该是最.......... 特殊的了。我流cp比起爱人总是更像搭档,势均力敌意气风发,谈天谈地谈梦谈心就是不谈爱,一切都基于对相爱一事的本能的自信之上。
无鸣系列本身就特殊所以不港,轮归处家的戈城洛沐就是没事互怼甜甜蜜蜜打打杀杀的类型,龙神双伊.. 呃这俩跟无鸣一个性质,不港不港。表里家终末双子是风平浪静的老夫老妻,眼里没第二个的。
成天纠结爱不爱的估计就只剩奥亚斯和爱丽莎这对了,没办法啊奥亚斯第二世界死得太早,第一世界正因为神格损坏才终于脱离神格桎梏习得了心,还没来得及再懂更多就死了orz。
果然是年纪大了,居然想着发糖了。

评论
热度 ( 1 )

© 葡萄糖_Lauran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