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糖_Laurant

要听我讲故事吗?
每天都想成为葡萄糖。
原创主,有同人。

自家孩子的拟人私设。名字是奥亚斯,种族是巴鲁斯,我家第一个孩子,也是已经不在了的孩子。

围巾之下覆盖着的是一个笑容。

ID前面六位都是X是因为那里应该填的是获得时间的年份月份日期,可我来不及记下来,我什么都来不及记下来。

我后来的孩子们都有清晰的日期与截图记录,可是我都来不及给他拍张照。

要听听这个俗套而无聊的故事吗?不介意的话请继续往下看吧。

我第一次见到他就觉得眼睛真好看啊。细算起来并没有经历那么漫长的时间,可我就是觉得已经走过很长很长的路了。一起的。我带着他干各种各样的蠢事,比如又无聊又不想练级的时候把他带在身边把赫尔卡海洋星云霄星克洛斯都走了个来回,那时没有太空站也没有塞西利亚,第一次正式见到贾斯汀站长与他的英卡洛斯也已经是好一段时间以后的事情了。

后来,后来发生了什么呢。我如此深爱的孩子,隔着一段不知多远的距离听我小声说那些年幼的不安与惶恐的孩子。

在春天来得及抵达之前我失去了他。源于一场盗号。那时天挺冷的,我再上去的时候收到一封元神珠孵化完成的邮件。

可是我,谁都没有融合。

我心里哭喊着不要不要不要不要,可还是得到了最终的答案。背包里仓库里基地里哪里都没有我的奥亚斯,然后我收到了一只小小的伊优达。

挺可爱的。

但那不是我的奥亚斯。世上的巴鲁斯那么多,只有那一只才是我独一无二的奥亚斯。

如果可以的话,再带你走一次吧。如今满目疮痍的世界,也是我曾经深爱的世界。

评论 ( 10 )
热度 ( 4 )

© 葡萄糖_Lauran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