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糖_Laurant

要听我讲故事吗?
每天都想成为葡萄糖。
原创主,有同人。

发现自己今天好像特别多话讲...

嗯这一条是有关传颂之物的. 先说明由于条件限制我不算游戏党, 看完了传颂两季之后虚伪的假面游戏剧情也正在补全中...

这张图我是在一个视频里看见的, 查了很久发现不是P站出来的只能查到作者名叫Misti... 为了不侵权于是图就不放出来了. 非常非常美的一张图, 左边是艾露露和白皇, 右边是久远和白.

听歌的时候看到这么一张, 眼泪差点就下来了. 左边的艾露露和白皇, 右边的久远和白, 两代游戏的推出年份时隔十三年, 实在是心情复杂. 真正生下久远的母亲早在多年前便已撒手人寰, 而白皇自愿陷入封印后他身边的女子们一同将久远抚养长大, 直到她也长成了坚强而美好的女子, 独自游历, 也如当年的艾露露一样找到了自己心中的爱. 这是传承也是新生, 传颂之物到底是什么呢.

我看完06年的传颂之物第一部之后直接就去看了15年的第二季虚伪的假面, 虽说第二季除了久远和白这俩主角之外其他人我都挺无感, 嗯希望没人来打我... 第一季的人很少出现, 除了中途过来的阿露露和卡缪之外别的人几乎都只是闪了个影子... 结尾白的死讯(虽然是假的)传来的时候久远独自离开, 在遥远的山崖上扑在胧怀里大哭.

那时心情又复杂又难过. 胧当年也还是个冲动又简单的毛头小子, 知道的事情除了宠妹妹柚叶之外就只有跟随白皇和往前杀, 在白皇离去的这么多年后也已经能成熟到独当一面成为图国的王了啊.

时间过得真快呢, 久远曾经也只是个襁褓中的婴孩, 在胧的怀抱中看见了生母的坟墓. 随后时光荏苒, 长大成人的少女接过被传颂之物, 开启了自己新的人生.

柚叶你看到了吗, 你的女儿, 非常健康哦. 生气勃勃又活泼倔强, 而当年陪着病重的你玩闹的阿露露与卡缪如今也不是小孩子啦. 特别是阿露露, 已经长成了非常可靠坚定的女孩子哦. 她俩真是把你的女儿宠上天啦.

所以放心吧. 传颂之物仍未终止.

评论
热度 ( 1 )

© 葡萄糖_Lauran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