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糖_Laurant

要听我讲故事吗?
每天都想成为葡萄糖。
原创主,有同人。

"在一片固步不前的荒乱孤漠之中, 你朝我笑了. 于是我满腔骄傲的燃烧着的鲜血定格在那个瞬间, 以热烈蓬勃的温度烙印在我的心口, 直到这个封闭的世界迎来它沉默的终焉."

"我不懂什么是爱, 我也不曾见过西塔口中灼烧着的火一般的夕阳. 据说那是光明结束前挣扎着的留言, 破釜沉舟的光景分明残缺却又如此壮烈. 我没能与你一起目睹光明来临的时分, 你的骄傲也不允许我与你一同回身去看白日的沉沦."

"但我心口被封住的火焰, 燃烧着的鲜血, 对我一遍遍地重复, 我是如此爱你."

"你是这个时代最后的王. 也是我唯一且最后的王."


.............诸君!! 吃不吃布林克斯X阿克希亚啊!!! 糊到地心的冷哟x

评论 ( 3 )
热度 ( 3 )

© 葡萄糖_Lauran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