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糖_Laurant

要听我讲故事吗?
每天都想成为葡萄糖。
原创主,有同人。

“我知道他的方向或许是错的.”
“他是一意孤行不望后方的领导者,身后失落困苦熟视无睹. 但无所谓,我永远会跟在他身后. 也许是自小根深蒂固的示弱,但至少他回过头就能看见,身后还有人气喘吁吁却一步不落地跟着他.”
“对,我就是无所谓纵容他的一意孤行与自我中心. 毕竟路还这么长,指责他的人很多,跟随他的人却寥寥.”
“你是这世上,我最后可以追随的人了.”

因为阿洛斯是伊里弗无可替代的兄长,是最最爱的亲人呀.
雪行了千里路,不问前方不知未来,只知道四季流转年岁变迁,归处便对它敞开了怀抱,不怕它携一身凉薄锋利.
正如我们曾共享的一星灯火,艰难却幸福地挣扎着.
阿洛斯,阿洛斯,我的阿洛斯,我最最爱的阿洛斯.
活下去,然后回来.

评论
热度 ( 3 )

© 葡萄糖_Lauran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