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糖_Laurant

要听我讲故事吗?
每天都想成为葡萄糖。
原创主,有同人。

“在梦中梦里邂逅了全然陌生的人.
说是全然陌生也不尽然,有着他的影子与不完整的痕迹.
于是我在未知的动荡中倾心,理由不是因为你本身,而是因为你与他太像.
在痛苦中被揉皱的纸张上是他的眉眼,无法支撑身体的手臂上除了新血还有旧疤. 我所无法面对的除了自身的罪责以外约莫还有你与他相似的嚼着痛苦的缄默,最终谁都没有说话.
暴雨中的故事来的快去得也快,我甚至无从得知那是幻梦一场.
醒来时的阳光已经漫过了窗棂. 而我后知后觉地意识到,我又多了一桩虚幻的罪孽.”

评论
热度 ( 2 )

© 葡萄糖_Lauran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