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糖_Laurant

要听我讲故事吗?
每天都想成为葡萄糖。
原创主,有同人。

我有个愿望,让艾伊斯亲手把萨尔尼捅死,笑。
然后再把自己捅死。
可能那口糖,还含在尚未彻底僵硬的尸体嘴里吧。
可甜可甜了,凉冰冰甜丝丝的。
这个愿望在魂色里不能实现了,可能在下一个世界有机会试试吧。
在一个只有你我二人冠有姓名的世界里,没有前程,没有后路,没有过去,没有未来。我为了你而诞生,你为了我而存在,我为了你而变化,你为了我而改观。所谓理性逻辑全都是废话,所谓道德观念全都是辣鸡。这个世界上只有你我,除了你我之外不管牺牲多少人多少事都根本无所谓。
想写这样的艾伊斯与萨尔尼。
毕竟我真的没有机会懂得什么是爱。

评论

© 葡萄糖_Lauran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