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糖_Laurant

要听我讲故事吗?
每天都想成为葡萄糖。
原创主,有同人。

“你必须承认这世上有一部分人就是为了成全另一部分人而出生的. 他们人生的意义就是牺牲,决定这点的也许是出身,也许是能力,但不管如何这个世界就是这样运转的. 毁灭,传承,新生,然后构成我们身处的这一切.”
“不对. 他们所活过的那么多年人生难道除了最后的牺牲以外就毫无意义了么?”
“对这个世界毫无意义. 总要有小部分人来拯救大部分人,根本没有两全其美的方法. 我不关心个体,只关心这个世界的运转. 过度瞩目一个齿轮会导致整个机器都因为不被关注的漏洞而崩溃掉,我想我大概早就教过你这个道理.”
“难道本应延续下去的生命不是这个世界的一部分吗?”
“...你们七个本来就是踩着另外无数人的尸体如今才能活着站在这里的. 现在来和我讨论这个问题,不觉得相当讽刺么?”

评论 ( 6 )
热度 ( 4 )

© 葡萄糖_Lauran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