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糖_Laurant

要听我讲故事吗?
每天都想成为葡萄糖。
原创主,有同人。

正式的轮归处常服系列之伊里弗...
太久没正经写中文了这个字我真是不太敢看...
常服常服不就是日常穿的服装吗,然而画的时候满脑子都是冰皇伊里弗的装扮,就大概是那种正式场合穿的?
哎算啦我非说这是日常穿的也不能怎样是吧...
目前这个系列只有伊里弗和言若两张而已,洛沐妹子的有空重画,其余的就随缘吧...
不管是读过轮归处的谁都好,能看见的话我想对你们所有人说一声发自心底的感谢!!真的!!!我很高兴有人读我心里这个存在多年的故事!!!
谢谢!!!!

「今天的伊诺也爱着这个世界吗」
「是的哟」
——2016.5.1 Toronto, ON

评论
热度 ( 5 )

© 葡萄糖_Lauran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