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糖_Laurant

要听我讲故事吗?
每天都想成为葡萄糖。
原创主,有同人。

轮归处常服系列第三弹.
这次是重画了的洛沐妹子,在轮归处现有的进度中还暂时没正式出场(并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出)...
怎么说呢之所以重画是为了匹配原文的时间轴... 原来那张的洛沐妹子特别稚嫩,真要说的话估计是学院时代的了... 就觉得不管是谁也好到了那个各自为王的时代的时候,气质和情绪都开始一点点沉淀了吧.
开始写轮归处之后我从未从熟人以外的地方得到过一句评价——我只想确认有除我以外的人在看着这个世界,在读着他们的故事.
所以请允许我有个不情之请吧. 读过我的轮归处这个故事的人,看到这里的话请尽可能留一句话好吗?哪怕只是说您在看着,对我来说也已是心满意足.
十分感谢!


「今天的伊诺也爱着这个世界吗」
「是的哟」
2016.5.4 Toronto, ON

评论 ( 2 )
热度 ( 6 )

© 葡萄糖_Laurant | Powered by LOFTER